美國beco背帶台灣官網 美國製造maxdaniel寶寶毯子台灣官網
法國孕婦哺乳內衣凱莎爾台灣官網 加拿大孕婦/哺乳內衣Bravado台灣網站

<9/27更新> 已經全部寄出~

<9/13更新> 成團, 9/13~9/16會開始發匯款通知, 9/16收團。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8/4更新> 成團! 8/11收團喔! 8/8~11匯款, 匯款通知8/8前會寄出,到貨時間8月底之前!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ugolabs4.png  

我又來揪團了。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27更新> 因為數量有點超出我的預期, 先暫停登記喔~ 已經登記的媽咪們, 這一兩天我把手邊的其他貨出完, 會開始整理訂單, 並且發出確認通知, 請大家再耐心等等, 謝謝唷!

因為今年的家族旅行在日本,有餘裕的話可以帶一批紗布被回來~~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8/2更新> 已經全部寄出,8/5之前還沒收到的請與我連絡喔!謝謝

<7/27更新> 內衣已經上飛機了, 預計到貨時間可能是8/4 or 8/5, 有進一步確切的航班資訊會另外再mail通知大家~謝謝!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9/27更新> 已經全部寄出~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7/17更新> 已經全部打包完畢, 全部寄出了! 7/20若還沒收到, 請趕快跟我說喔!謝謝~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6/12更新> 6/10除了另行通知的幾位外, 其他全部寄出了喔!謝謝~

<5/29更新> 成團囉!6/1收團, 最近會開始陸續發匯款通知, 到貨日約6月中, 謝謝!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6/27更新> 今天已經所有商品全部寄出了!謝謝大家~

<5/30更新> 6/2收團~ 匯款通知會開始陸續寄出, 謝謝!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Skiphop包包       

--------------------------------------------------------------------------------------------------------------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6/11更新>  正在詢問追加數量中, 暫時停止接受追加訂購喔!
尚有數量可以訂購的: #D 0-2*2, 2-4*1, 4Y*1;  #F 4Y*1; #K 2-4*1, 4Y*1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6/15更新> 全部寄出!

<6/12更新> 預計6/17前會到貨, 最慢不會超過6/20讓大家收到喔!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英國Grobag baby sleeping bag 嬰幼兒防踢保暖睡袋

幾年前,英國根本沒有人使用嬰兒睡袋。在幼兒死亡研究基金(FSID)的幫助下,grobag嬰兒睡袋在市場上正式推出。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

<6/22更新> 今日已經全部寄出!

<6/12更新> 6/7美國已經寄出, 預計月中可以到貨寄出~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26更新> 中午貨到, 下午全部寄出了!請5/31之前沒有收到的要跟我聯絡喔!謝謝

<5/18更新> 貨上飛機嘍! 預計下周末左右可以到貨寄給大家喔~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又來揪團了。

camelbak.jpg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5/11更新> 5/11全部寄出囉!

<5/5更新> 5/13周五之前應該可以寄出~ 確定貨到海關會再通知。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5/10更新> 5/9已經全部寄出囉!~ 

<4/20更新> 成團嘍!4/27收團, 4/29匯款截止。預計到貨時間5/10之前~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ainPic_home.jpg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4/27更新> 早上到貨, 下午已經通通打包寄出了喔!應該今明兩天大家可以收到, 4/30之後還沒收到的請跟我聯絡喔!謝謝

<4/17更新> 16團貨已經上飛機,預計4/29前後可以到貨寄出!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