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eco背帶台灣官網 美國製造maxdaniel寶寶毯子台灣官網
法國孕婦哺乳內衣凱莎爾台灣官網 加拿大孕婦/哺乳內衣Bravado台灣網站

[4/1更新]   貨已經都到了~ 今天全部寄出!  

花了很久的時間,終於把ERGObaby的功課做好了。(揮汗)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4/1更新] 貨已全部打包完畢,今天全部寄出! 

<3/1更新> 成團囉! 3/8收團~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3/29更新> 貨品今日都以打包, 3/29全部都會寄出喔! 3/31還沒收到的請來信告知, 謝謝!

<3/22更新> 貨品將於3/29抵台灣,最慢3/31都會寄出,如果15團媽咪4/1前沒有收到請來信喔! 謝謝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4/1更新] 3/25已經全部都寄出了! 

<2/23更新> 成團嘍! 3/5收團,3/10前匯款,月底前到貨!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16更新> 今日已經打包完畢,全部寄出囉!

<2/8更新> 本團因為卡到過年, 所以收件時間約會落在二月中~底左右喔!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30更新> 成團囉! 1/10收團, 1/11-13收款. 1/27前可以到貨!

P1020717.JPG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1020670.jpg

終於從2年多的畜牧業,正式結業了。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2/15更新> 已經全部寄出囉! 

<11/24更新> 已經成團囉!12/5收團!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2/14更新> 12/14已經寄出! 有缺尺碼的也已經通知團員喔! 謝謝~

<11/29更新> 已經成團!12/5收團!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2/21更新> 今日到貨,全部打包寄出了!

<12/19更新> 因為長假前國外貨很多,這團有被DELAY到,目前貨已經在路上,預計耶誕節前後可以到貨!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reast_Pads_Package_Image.jpg 

Bravado可洗式溢乳墊,採用創新、吸收力超強的毛圈織物,可長時間保持溢乳墊的乾燥與舒適!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Skiphop 兒童防滑餐具組, 現貨有兩組! (已經都售出囉~)

粉紅x1 全新~----含運費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ipseat不再開團, 原廠現貨供應中>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11/23更新> 11/23已全部寄出了!

<11/5更新> 匯款通知已經全部寄出, 如果沒收到請再通知我補寄~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10更新> 全部寄出了!

<11/5更新>  本週末班機會抵達台灣, 預計11/12之前大家都可以收到貨!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25更新> 打包完畢,全部寄出了!

<9/28更新> 成團! 10/4收團! 謝謝~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0/23更新> 10/23已全部寄出~

<9/26更新> 已經成團囉! 9/30收團。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4更新> 今天打包完畢,早上全部都掛號寄出了! ^^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QF麻的噗浪上線囉!

請有噗浪帳號的朋友, 加入好友or粉絲吧~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0更新!> 9/9收到貨了~效率超快的!所以今天已經全部打包完畢也已經全部寄出囉!

<8/26更新!> 我們成團囉!(灑花轉圈圈), 本團831收團!謝謝~^^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