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更新> 今天打包完畢,早上全部都掛號寄出了! ^^

<9/29更新> 10/6之前可以讓大家都收到喔!

<9/23更新> 貨上飛機囉! ^^

<9/6更新> 成團囉!9/12收團/並完成匯款~ 陸續會寄送匯款通知給已經登記的媽咪們!謝謝~

很快地, Bravavdo 第11團來了~

桃紅莓.jpg 

第十團的班機到台時間已經確認, 所以第十一團也可以義無返顧地開了!
我知道很多媽咪在等...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耶~

這幾天與原廠溝通, 一肚子火火火, 真的讓我不吐不快!
明明第十團8/16就送訂單了, 剛開始因為Bliss缺貨, 所以等待一週。
好不容易823可以出貨了, 又給我拖了好久好久,
這些都沒關係,
今天我看到報表, 這回的紕漏又是給我少送兩件!!!!(這真的讓我很火啊~)

 

好吧~收起怒火中燒的心情, 繼續來開第十一團,
這團會是快速團, 希望可以以最快速度收團, 然後讓遺漏的兩件趕緊一併回台灣。

 


BodySilk 絲雅系列
  : S.M.L.XL ; 黑色.白色.膚色.粉紅色.桃紅莓色(2010秋新色)

Allure魅惑系列(有鋼圈) : 32~38, BC/DE/FG ; 黑色.白色
Bliss極樂系列         : 32~40, BC/DE/FG/HI ; 黑色.白色.香檳色

Sublime璀璨系列    : 32~38, BC/DE/FG/HI ; 香草白.黑莓紅
Originals原創系列   : S.M.L.XL ; Basic/Plus/Doubleplus

涼夏必備哺乳背心 : 32~40, BC/DE/FG ; 黑色.白色.咖啡色. 藍色. 紫色. 豔粉色. 湖水綠 (新上市)

PS. 媽咪們也可再加購病毒崩,一起寄送省運費!

 


登記處在這:  按我登記


也可以EMAIL給我: ibqcompany@gmail.com

有任何問題, 也可以在噗浪上詢問:www.plurk.com/QFma

 

留下: 
1. 花名
2. 購買系列. 尺吋. 件數. 顏色
3. 聯絡EMAIL


謝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