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st_Pads_Package_Image.jpg 

Bravado可洗式溢乳墊,採用創新、吸收力超強的毛圈織物,可長時間保持溢乳墊的乾燥與舒適!

Pads-170x200.jpg  Breast_Pads_Product_Shot.JPG 

美國客戶迴響:

“這是我所用過的最好的溢乳墊”

我用過很多不同的溢乳墊,但沒有一種可以與Bravado溢乳墊相媲美的。他牌溢乳墊單純只是把乳汁吸收進去,
但Bravado的溢乳墊有一個網格層可以將乳汁和乳房皮膚隔開,
防止乳頭長時間浸在潮濕的環境。如果皮膚長時間處在潮濕的環境中,乳頭就更容易起泡、受傷和疼痛。

“最好的可洗式溢乳墊”

我已經嘗試過幾乎市場上所有的溢乳墊,Bravado的可洗式乳墊是其中最好的。因為有了CoolMax網格層,不會有黏呼呼的感覺。
吸收層也好得超乎想像。即使重複清洗晾乾,也不會變形。

 

 

材質:

毛圈織物 - 80%棉、20% Polyester
Cool Max 網格層- 100%Polyester

 

商品特色:

- 由兩層吸收力超強的毛圈織物組成。一層毛圈織物的吸收力相當於兩層法蘭絨, 因此毛圈織物是製作溢乳墊的最佳選擇!

- 溢乳墊的形狀非常服帖,表層是奶油色,不易髒污。

- 中間是一層白色毛圈織物。在乳頭的下方,特別添加一塊半圓形的毛圈織物層,在不損失吸收力的前提下確保溢乳墊的服貼舒服。

- 最外層是Cool Max 網格層。Cool Max織物常用於運動服飾,具有良好的吸汗防潮特性。同時也可以促進空氣流通,保持敏感的乳頭乾燥舒適。
研究顯示Cool  Max吸收等量的水份所需時間為棉製品的一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團購價:480元/盒, 每盒6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