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70.jpg

終於從2年多的畜牧業,正式結業了。

清倉清出一些不會再用到的哺乳衣,因為狀況都很良好,要丟掉覺得好可惜!
希望出讓給正在從事畜牧大業的媽咪們~

PS. 非專業攝影,顏色也許會有些許色差,請不要介意~

不管幾件,運費都收55元。
需要的請直接在迴響留下:1. 編號  2.您的Email
我會Email 匯款資料給您,謝謝!

 

 

 

秋冬款:

#A   mamaway 灰色連帽假兩件長版哺乳衣       NTD 490元 (已售出)
       尺寸S,衣長53cm  胸46cm  肩35cm  袖長42cm


----> 這件偏厚棉款, 裡面加件衛生衣就挺保暖的!
        長版有修飾效果,外出套件牛仔褲就可以很有型唷!

IMG_1688.JPG IMG_1689.JPG 

IMG_1602.JPG IMG_1603.JPG 

 

 

 

#B   mamaway 橘紅色長T哺乳衣   NTD 290元 (已售出)

尺寸M,衣長57cm  胸45cm  肩35cm  袖長56cm

-----> 這件是長袖T shirt,領口有小小的設計,有點偏橘色的紅色,冬天感覺很溫暖!
         材質稍薄些,適合現在微涼的天氣! 

IMG_1684.JPG IMG_1683.JPG 

IMG_1604.JPG IMG_1606.JPG 

 

 

 

#C mamaway 粉紅果凍兩件式長袖上衣   NTD 390元 (已售出)

尺寸M,衣長59cm  胸46cm  肩37cm  袖長56cm

-----> 我很愛果凍感覺的扣子,感覺很別緻。假兩件側開式開口。

IMG_1680.JPG IMG_1681.JPG 

IMG_1682.JPG  IMG_1608.JPG 

 

 

#D  mamaway粉紅愛心點點毛衣     NTD 450元 (已售出)
尺寸S  衣長53cm 胸40cm 肩35cm  袖長57cm   

-----> 這件材質挺厚,有點類似毛衣感覺的材質,非常柔軟,內搭衛生衣就會很暖。小點點形狀很像愛心,很可愛~

胸前有小小污漬(圖一小圈圈處),但不大明顯。 

IMG_1678.JPG 

IMG_1615.JPG IMG_1616.JPG P1020664.jpg P1020667.jpg 

 

 

 

 

#E mamaway 哺乳衛生衣 (黑. 灰兩色)  NTD 290元/件(已售出)
尺寸S,衣長53cm 胸39cm 肩35cm 袖長42cm

----->七分袖的設計,當家居內著or衛生衣都很適合。有彈性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適。

03081-300.jpg

IMG_1685.JPG IMG_1686.JPG 

IMG_1597.JPG IMG_1598.JPG 

 


#F 藍色長袖假兩件哺乳衣    NTD 290元(已售出)

衣長57.5cm 胸44cm  肩39cm 袖長57cm

-----> 薄長袖,很適合初秋~ 這件非常不像哺乳衣,開口從就是兩件衣服之間打開, 但需要有“遮蔽物”才會比較不容易曝光喔!

IMG_1674.JPG 

IMG_1622.JPG 

 

 

 

春夏款:

#G 紫粉紅假兩件短袖長版上衣    NTD 390元 (已售出) 
尺寸S,衣長85cm  胸43cm  肩37cm  袖長14,5cm

-----> 這件是所有哺乳衣裡,我的心頭好啊!材質很薄,質料很好~
         春夏季節穿起來既有型又舒適!

右胸下方有一個小小的污漬, 不明顯(圖4)。拍照時強光照射下也才發現,  胸前有一片應該是退色了, 顏色變得有點不太均勻。 

IMG_1679.JPG 

IMG_1611.JPG IMG_1612.JPG IMG_1623.JPG IMG_1624.JPG P1020668.jpg 

 

#H mamaway 經典logo短袖哺乳t shirt   (灰色. 紅色) NTD 250元/件 (已售出) 
尺寸M衣長57cm  胸48cm  肩39cm  袖長20cm

---> 下掀式哺乳衣, 適合居家穿著。

d48520095-ac-2722xf7x0450x0600-m.jpg

IMG_1676.JPG IMG_1677.JPG 

IMG_1618.JPG IMG_1619.JPG IMG_1621.JPG 

 

 

以上衣服,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