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Grobag baby sleeping bag 嬰幼兒防踢保暖睡袋

幾年前,英國根本沒有人使用嬰兒睡袋。在幼兒死亡研究基金(FSID)的幫助下,grobag嬰兒睡袋在市場上正式推出。
到目前英國已經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嬰兒正在使用嬰兒睡袋,並且這數字還在不斷被改寫。

 

品牌:英國Grobag
材質:100%純棉 

subcategoryhero_grobag_1_1.jpg  


尺寸大小的選擇:三種尺寸。

0-6個月      最小體重2.9kg以上,最高身高68cm (肩到底部長80cm)
6-18個月    最小體重8.1kg以上,最高身高86cm (肩到底部長100cm)
18-36個月   最小體重11.4kg以上,最高身高98cm (肩到底部長120cm)


睡袋厚度tog的選擇: 三種厚度。

0.5tog:適用於渡假or炎熱天氣。(室溫24度以上)
1.0tog:適用於冷氣房or四季使用。(室溫20-24度)
2.5tog:適用於冬天or寒冷天氣。(室溫16-20度)


花色:共有12種。如下圖:

Grobag1.jpg  

Grobag2.jpg    

Grobag3.jpg

 

開創先河
自2000年,Grobag開始成為英國嬰兒睡袋專家,為英國爸爸媽媽改進他們安排寶寶睡眠的方式,
超過95%的英國父母使用嬰兒睡袋,令毯子和被單成為過去式。

安全
Grobag是FSID唯一推薦的嬰兒睡袋 (FSID是國嬰兒睡床死亡研究慈善組織,
專門提倡及提升更高的嬰兒睡眠安全意識。)Grobag的設計在各方面均以品質和安全為首要。

品質與設計
精心設計及加大尺寸,Grobag嬰兒睡袋均由最優質的布料以最高生產標準製造。
Grobag 嬰兒睡袋全符合所有有關嬰兒睡袋的安全標準。

獲獎無數
連續三年獲得英國嬰兒與母親雜誌所頒發的最佳育兒用品金獎,
以及累積銷售超過300萬件Grobag嬰兒睡袋,台灣媽媽可以安心選購。

 

 

長頸鹿麗茲.jpg  

 

仔仔熊.jpg  

鯨魚唱歌.jpg  

動物字母.jpg
動物樂園.jpg  

點點旅行天組圖.jpg  仔仔熊組圖.jpg  

  

鯨魚世紀組.jpg歌唱小鳥.jpg  非洲世界.jpg  蝴蝶翩翩.jpg

搖滾鱷魚.jpg
長頸鹿麗茲1.jpg  

 

----------------------------------------------------------------------------------------------------------------------------------------------------

選購方式:

<因為庫存流動快,尺寸種類款式繁多,請先來信詢問庫存喔!>

請先決定"尺寸", 再選擇"厚度""花色"後, 來信詢問存貨狀況~ 謝謝!

有任何其他問題, 也歡迎隨時問我喔~


Email: ibqcompany@gmail.com

plurk: www.plurk.com/qfma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