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揪團了。

camelbak.jpg

因為我已經快要受不了我家的大眼蛙水杯,一直想找一個替代品呀....
我的需求很簡單,第一. 不准漏! 雙子媽要出門,一次兩個水壺放在包包,哪一個漏了都是非常非常麻煩的事情!...
第二. 要有吸管。小朋友們還是喜歡用吸管,而且要找硬吸管的才不容易一直被咬壞....
第三. 材質要安全。不含環境賀爾蒙是必須嘍~ 最好還是不鏽鋼啦! ..

綜合以上,我找到了Camelbak...  是戶外用品專業品牌,材質耐摔耐熱且不含環境荷爾蒙,也有專利咬吸嘴、連蓋設計不怕脫落~ 
非常想要入手來汰換掉大眼蛙兩隻.. XD

這團會很快速,我也不另外發匯款通知,就請大家自行先匯款後再來填單。
收單後我會馬上訂購,希望可以在兩周內收到.... 
(但也是得看廠商作業速度! 保守估計六月中下旬之前可以收到貨,如有急用的媽咪請不要跟喔~感謝!)  

團購登記請按我

 

補充說明:每個都是12oz, 400ml喔!


-  一般款 #1~#14, 每個600元,運費70元(不論幾個都是70元。如果只有一個水壺,屆時若郵局55便利箱放得下,我會退款付在內)
-  不鏽鋼款#A~#F, 每個860元,運費70元。
-  吸管佩件: 每組400元(含兩個咬嘴和兩隻吸管)。運費70元,可以合併計算。

一般款: #1~#14,登記的時候請看清楚。

camelbakA.jpg  

camelbakB.jpg  

 

 

 

 

不鏽鋼款: #A~#F

camelbakstainless.jpg  

 

吸管佩件: (每組兩個咬嘴和吸管) 紅. 藍. 綠三種顏色~ 

21dziftaHIL._AA300_.jpg 21NbJjik8IL._AA300_.jpg 215wC6xdSUL._AA300_.jpg  

如果有其他疑問請Email or噗浪詢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