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更新>  正在詢問追加數量中, 暫時停止接受追加訂購喔!
尚有數量可以訂購的: #D 0-2*2, 2-4*1, 4Y*1;  #F 4Y*1; #K 2-4*1, 4Y*1

再不上架我就要被追殺惹。(笑) Gym小花.JPG  

今天上架的是美國Gymboree款 和 Janie and Jack款 的兒童太陽眼鏡! 全部通通都是MIT,最佳品質保證!
防UVA. UVB,質感真的很好! (開玩笑,MIT金字招牌打出來,絕對讚的!)


夏天到了,給寶貝來一支搭配造型吧!~  


以下款式全部分成 三種尺寸 :  0-2Y, 2-4Y, 4Y以上 [鏡寬-- 0-2Y 約11cm; 2-4Y 約11.5cm; 4Y以上 約12.5cm]
0-2Y款式 Gymboree   元Janie and Jack    元 外,其他一律 Gymboree款    元Janie and Jack款    元。運費55元另計。(要併單的免運)

PS. 沒有盒子,沒有吊牌,每隻保證都是正品,會介意的請不要下單喔! 一律寄送採用郵局55元便利箱,如有跟其他團的話,可以合併寄送免運費喔!  


因為0-2Y的眼鏡,鏡腳都有特殊處理,每隻腳都是有彈性的彎彎腳(如下圖),這樣寶寶戴起來才比較不會不舒服! 所以稍微貴一點點唷~ :) 

0-2彎彎腳.JPG  



訂購方式: 

直接回覆本篇文章於下方迴響處:  (這樣我才好整理數量,統一寄出喔!) 

1. 訂購人:
2. Email : 
3. 款式及個數 :
4. 是否併單省運費? : 

確認後,我會另外發email通知匯款,如果已經缺貨,我會統一數量再問廠商是否可以追加,所以也請告知是否願意等追加喔!
統一下周全部統一寄出! (如果有要和別團一起寄的,我會等團貨到了一起寄喔!) 


 [鏡寬-- 0-2Y 約11cm; 2-4Y 約11.5cm; 4Y以上 約12.5c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Gymboree 紫色小花款  
0-2Y*2(田田丸, pochacco, 追加chcnicky, meigachen,競)  2-4Y*2 (neun, kotokokuo,追加taco0404) 4Y (追加Mery,小小麻, emily)

Gym小花.JPG Gym小花腳.JPG  


 


#B   Gymboree 天藍款    
0-2Y*1 (田田丸, 追加Janice, 莎拉, moire,Jamila) ,  2-4Y*1(Yulannito) , 4Y以上*1 (Janice, 追加moire, 全職歐巴桑) 

Gym 天藍.JPG Gym 天藍1.jpg  

 

 


#C   Gymboree 海馬款   0-2Y (追加阿曼達, emily, Valentina), 2-4Y*2(小包子, 追加小包子), 4Y以上x1(喬安)

Gym 海馬.JPG   

  Gym 海馬.jpg  

 

 

 


#D   Gymboree 粉紅條紋款   0-2Y*2,  2-4Y*2(鑫瑤), 4Y以上*1(全職歐巴桑)

IMG_1987.JPG   

Gym 粉紅條紋.jpg  

 

 



#E    Janie and Jack 藍白款   <0-2Y, 2-4Y已不可再追加>

0-2Y*1(pochacco, 追加pondering13, flyingdog, banker162, 航航媽),  2-4Y*3 (扁布,chcnicky,anitalio0826, 追加Stellax2, 小包子, chenwen) , 4Y以上*1 (YH, 追加 全職歐巴桑,小小麻?) 

J&J 藍白.JPG  

JJ 藍白.jpg    

 



#F   Gymboree 蝴蝶款    0-2Y*2(ewear70x1, 顏s),  2-4Y*2(小包子, 阿彤媽), 4Y以上*2 (全職歐巴桑)

Gym蝴蝶.JPG  

Gym 蝴蝶款.jpg  

   

 


#G   Gymboree 水藍寶石款  2-4Y無法追加 (追加 田田丸, 阿彤媽) , 4Y以上*2(Yulannito, 扁布, 追加 chcnicky,全職歐巴桑, Viola) 

Gym 寶石 (2).JPG Gym 寶石.jpg  



#H   Janie and Jack 粉橘款  0-2Y*1(小包子),  2-4Y*1(阿彤媽), 4Y以上*1(小包子)

J&J 橘紅.JPG  

 

 


#I    Janie and Jack 紫紅款   0-2Y*1(競, 追加阿曼達),  2-4Y*1(anitalo0826), 4Y以上*1 (喬安)

J&J 桃紅.JPGJ&J Purple Tinited Sunglasses.jpg  J&J 桃紅 腳.JPG  

 



#J   Gymboree 黃色笑臉款   0-2Y*2 (flyingdog, Sylvia, 追加Viola),  2-4Y*2(曉雲,YH), 4Y以上*2( kotokokuo, 米奇DD的麻麻,追加全職歐巴桑)

Gym笑臉.JPG   

Gym 黃色笑臉.jpg  

  

 

 


#K   Gymboree 海盜款  0-2Y*2(kotokokuo, ukbananabay,追加Viola),  2-4Y*2, 4Y以上*2 (米奇DD的麻麻x1)

Gym 海盜.jpg  

  

 

 


#L   Gymboree 鐵灰線條款  0-2Y*2(Yulannito, 曉雲, 追加航航媽,Jamila), 2-4Y (追加曉雲, emily), 4Y以上*2(emilyx2)

Tipped Sunglasses.jpg  

Gym 鐵灰條紋款.jpg  

 

 


#M   Crazy8  桃紅款   2-4Y無法追加(追加田田丸, Stellax2, 競), 4Y以上*2 (Yulannito, chcnicky, 追加小包子,全職歐巴桑, Viola)

IMG_1984.JPG  

Crazy8.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有其他問題請Email : ibqcompany@gmail.com

or 噗浪 www.plurk.com/qfma 詢問
謝謝!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