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更新> 已經全部寄出~

camelbak.jpg

終於又盼到Camelbak兒童水壺第二團了~

這團還是會很快速,我也不另外發匯款通知,就請大家自行先匯款後再來填單。匯款賬號團購登記表單上面有!
收單後我會馬上訂購,希望可以在兩~三周內收到.... 
(但也是得看廠商作業速度! 保守估計九月中旬之前可以收到貨,如有急用的媽咪請不要跟喔~感謝!)  

<預計收10個水壺, 20個截止>


 

補充說明:每個都是12oz, 400ml喔!


-  一般款 #1~#14, 每個585元,(運費:1個水壺+1組吸管=運費55元, 若2個水壺以上都是70元)
-  不鏽鋼款#A~#F, 每個820元,(運費:1個水壺+1組吸管=運費55元, 若2個水壺以上都是70元)
-  吸管佩件: 每組400元(含兩個咬嘴和兩隻吸管)。運費55元,可以合併計算。


 

一般款: #1~#14,登記的時候請看清楚。 目前缺貨:#8, #11, #12 和 #C

camelbakA.jpg  

camelbakB.jpg  

 

 

 

 

不鏽鋼款: #A~#F

camelbakstainless.jpg  

 

吸管佩件: (每組兩個咬嘴和吸管) 紅. 藍. 綠三種顏色~ 

21dziftaHIL._AA300_.jpg 21NbJjik8IL._AA300_.jpg 215wC6xdSUL._AA300_.jpg  

如果有其他疑問請Email or噗浪詢問。謝謝!

ibqcompany@gmail.com

www.plurk.com/qf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