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團開跑!

 IMG_2001.JPG  

小帆船是我為小姪子準備的彌月禮~

 

Shooshoos廠商的速度一向都很快 (可是錯誤很多),通常到貨日會在成團收款後約10天左右就可以到貨了! (沒有缺貨的狀況下)
根據以往的經驗,關稅現在都抓很嚴,所以現在開始上限都只收30雙喔~ 

規則: 滿15雙成團,30雙提早收團。每雙    元含國際運費. 關稅. 台灣運費。(兩雙  元含運)
(含塑膠透明shooshoos logo提袋) 
  成團會發匯款通知,收團後如果有缺貨的話會立即通知,看媽咪們要換款or要退款都可以的。 

PS. 依照先前的經驗來看,廠商不一定會在出貨前通知我哪些缺尺碼or缺貨,
有時候可能是我收到貨後點貨才會發現有少的狀況,雖然我已經數次強烈要求廠商需要事先通知,
但萬一不幸真的遇到此狀況,我會讓媽咪們選擇退款or等下一團,也希望媽咪們可以諒解。

若事先可以知道缺貨的款式,我也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通知跟團的團員,
看媽們們是要換款還是退款,我都可以配合的~

 可以接受者再來跟團喔!謝謝~ :)


這裡有大圖,會比較清楚~


-------------------------------------------------------------------------------------------------------------------------

Shooshoos 真皮學步鞋介紹:

產地︰南非開普敦
 

★100%真皮學步鞋 透氣不腳臭 
★安全無毒天然染料 不怕寶寶啃咬 
★無鞋帶設計 不易絆倒 
★天然棉線車縫 連細節也天然 
★英國Mother care集團獨家合作之學步鞋品牌 並於全球直營550店舖熱烈銷售中

 

材       質:100% 柔軟真皮
品   牌:英國
尺   寸:S / 適合年齡 0-6個月 -鞋底長度11公分,適合腳長10.5公分
            M / 適合年齡 6-12個月 -鞋底長度12公分,適合腳長11.5公分
     L / 適合年齡 12-18個月-鞋底長度13.5公分,適合腳長12.5公分
     XL / 適合年齡 18-24個月-鞋底長度14公分,適合腳長13.5公分

※ 如何量尺寸:
1. 請讓寶寶站立,注意腳指不要捲起,量大拇指尖端到腳後跟的距離,此為寶寶的腳長。
2. 寶寶的腳長加0.5到0.7公分的空間,即是合適的尺寸。
3. 要記得定期檢查寶寶尺寸的大小喔!

 

◆『ShooShoos』品牌緣起:

來自大英國協,以運動鞋製造聞名的Lemkus家族,市場遍及世界各國,在與小兒骨科醫師合作之後,開創了「Shoo Shoos」嬰幼兒鞋品牌,強調以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材質,和最符合寶寶人體工學的設計,提供0~2歲寶寶的小腳最安全、舒適的環境,讓媽咪的小寶貝自然快樂的成長。
「Shoo Shoos」結合了最瞭解寶寶生長所需的專業醫師建議,並採用了舒適的全真皮材質和安全的無毒天然染料,因此推出至今,已經在歐洲、美洲、加拿大等地,受到上百萬位媽媽的青睞,創下極高銷售量。同時,全商品共有4個尺寸,更有超過20幾種系列的款式,且不斷推出獨特的新品,
讓每個媽媽心中的寶貝都能健康安心的長大,還能從小就開始培養寶寶的個人時尚品味喔!
在台灣,Shoo Shoos一樣與兒童醫師合作,隨時提供媽咪們對小寶貝踏出探索的第一步的最適當的建議,讓你的寶寶擁有最好的諮詢與守護!

☆超舒適!鞋底都柔軟~100%真皮的baby學步鞋☆
跨出寶寶自在的成功第一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找尋一雙讓寶貝舒服學走路的學步鞋,是全世界爸爸媽媽的期盼!當寶寶踏出人生的第一步,自由自在地感觸著地面,開心地用微顫腳步感覺著新鮮無比的世界時,
就影響寶寶將來的成長發育,因此選對一雙好鞋,就等於幫寶寶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寶寶健康長大的關鍵
 來自大英國協的Lemkus家族,與小兒骨科醫師共同研發創造了這個可愛體貼的品牌『ShooShoos』,
 強調以「全真皮的舒適材質」及「安全的無毒天然染料」,和「最符合寶寶人體工學的設計」,提供0~2歲寶寶的小腳最安全、舒適的環境,讓學步期間(同時也在長牙)愛捧著腳ㄚ啃的寶寶也安心無虞。

多種系列設計款式
 媽咪可以隨心所欲幫寶貝挑選喜愛的服裝,搭配『ShooShoos』高品質與原創性設計的學步鞋,4種尺寸簡單易挑選,體貼寶寶的學步成長,給寶寶愛心滿滿的呵護,在巍巍學步的幼兒階段陪著小寶貝穩穩地、柔軟地踏出人生第一階段的希望步伐……讓我們在一旁悄悄的守護、加油---『寶˙貝˙向˙前˙走!』


2011 秋冬男生款

  2011 fallboy.jpg    

男生款大圖


2011 秋冬女生款 

2011 fallgirk.jpg  

 女生款大圖

 

 

若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隨時Email or 噗浪 or 臉書發訊息給我

ibqcompany@gmail.com

www.plurk.com/QFma

http://www.facebook.com/QFmabuy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