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是否常常在BECO背巾雙子星蝴蝶二代兩款背巾中徘徊? 

  • 想要買雙子星,但卻發現它沒有帽兜可以使用? 
  • 選擇蝴蝶二代,但又覺得操作過程稍嫌繁瑣,上手需要多花點時間? 
  • 相較於其他品牌知名寶寶背巾如Ergobaby. Boba有收納口袋BECO背巾卻沒有? 
  • 背巾使用一段時間後,寶寶腿部可能會有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

►BECO進化版- 太陽星SOLEIL系列 ,一次就能滿足您想要的所有需求!

 

Soleil太陽星產品詳細介紹:

這麼多功能的嬰兒背巾,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太陽星的開箱吧!

 

一、外盒

太陽星的外盒採用卵黃色彩盒,側面同樣貼有小圓貼紙,清楚註明內容物的花色。 

 

太陽星與配件包

 

太陽星新上市共有六種花色~~~~

 

二、展開 

背帶/背巾展開的樣子

 

背帶上還繡有BECO的Logo


三、BECO太陽星背帶/背巾‧分解說明圖

 

四、細部圖 

肩帶寬約8.8cm

加高的背巾主體,背巾長約40.5cm

加寬下擺,寬約34cm

太陽星在寶寶頭部的部分有做加厚墊,結合了雙子星款與蝴蝶款二代,相似BECO雙子星款的頭部支撐墊,使其在寶寶的頸部與頭部更有支撐力。

 

太陽星背巾下擺貼近寶寶腿部的兩側,新增了軟墊,增加寶寶腿部與背巾間的接觸與摩擦,可避免寶寶腳部血液循環不良 。

 

新增掛環及置物口袋的設計,讓行動、放置東西更方便( 如:可放置手機、鑰匙,或是掛上寶寶的玩具 )

 



 

五、背巾的背法 

太陽星是三合一背法:前背、後背、側背(注意:都是面朝向媽媽或爸爸)。

太陽星的肩帶同雙子星款一樣,可以像後背背包一樣的H型背法, 也可以改成交叉背,使肩帶更服貼背部,也更方便單人操作。


 

 

 

另外太陽星有新設計可調整式肩帶扣環,方便媽媽或爸爸使用的時候可以輕鬆微調與寶寶間的親密距離。

BECO太陽星‧可調整式肩帶扣環      

 

六、安全扣 

背帶本身只有兩組扣環(背扣除外),BECO同樣在太陽星的扣子上使用安全扣的設計,避免誤觸開關或小朋友玩弄扣子時導致危險發生。因此解開時,需要雙手同時一起按住鬆開。

腰部安全扣(腰部是背帶支撐關鍵,如要解開請將寶寶放下後再鬆開。)

 

七、收納 
收納方面與雙子星款大小差不多,但沒有蝴蝶款的收納繩的設計。

腰帶和肩帶過長的話,同樣可用繩尾的鬆緊帶反折收納

 

 

八、新生兒背法 

使用太陽星款背新生兒的時候需要使用新生兒保護墊,我們先來看看新生兒配件包的外盒

 

新生兒配件包裡面共有新生兒保護墊、同色帽兜及口水巾一對

我們來看看新生兒保護墊的使用方式

保護墊在寶寶頸部的部分有做加厚設計,更能支撐寶寶的頸部

再把寶寶連同保護墊置於背巾內就可以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 
適合寶寶從小背到大,使用方便又好上手的一條背巾! 

優點:

  1. 肩帶可以交叉背,方便單人操作
  2. 可從3.5kg背到20.4kg(新生兒~幼童)
  3. 符合人體工學的美學設計
  4. M字腿坐姿使寶寶坐起來更舒服
  5. 腳部加厚加墊可改善寶寶腳部血液循環不良問題
  6. 頭墊加厚更能支撐寶寶頭頸部
  7. 置物口袋與掛環設計出門更方便
  8. 帽兜設計讓寶寶在有風雨或睡著的時候可以使用
  9. 背法:前背、側背、後背(皆是面朝媽媽或爸爸)

 

缺點

  1. 新生兒需要加上保護毯才能使用
  2. 無法讓寶寶面向前背。

 

 x

原廠代理授權QFma提供的二年保固

*即日起歡迎來電預約試背!! 強烈建議大家撥空帶著寶寶來背背看,親自體驗才會知道自己最適合哪一款背巾~~

和ERGO baby爾哥寶寶背巾一樣,仿冒猖獗,還請媽咪們多多留意,購買的時候也務必小心 ^^     retailer   

原廠正品哪裡買?    https://www.qfma.com.tw/

 

寶寶背巾哪裡買:>>https://www.qfma.com.tw/

QFma 寶寶背巾:   https://www.qfma.com.tw/baby-products/babycarriers

Ergobaby 寶寶背巾: https://www.qfma.com.tw/baby-products/babycarriers/ergobaby-babycarriers

BECO 寶寶背巾:   https://www.qfma.com.tw/baby-products/babycarriers/beco-babycarriers

boba 寶寶背巾:  https://www.qfma.com.tw/baby-products/babycarriers/boba-babycarriers

 

您可能也會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背巾小知識] 寶寶揹巾M字腿~ 

[比較] Ergobaby/BECO(含太陽星)/Boba背巾比較文 2013新版

[開箱] BOBA 寶寶背巾 / 嬰兒背帶 -- Boba Carrier

[開箱] BECO 寶寶背巾/嬰兒背帶 -- 蝴蝶款二代

[開箱] BECO 寶寶背巾/嬰兒背帶 -- 雙子星 Gemini

[開箱] Ergobaby 背巾選購指南

[比較] ERGO baby 寶寶背巾背帶原廠正貨辨別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