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6  

今天要介紹的是Bravado Designs 2013春夏新款哺乳內衣
ESSENTIAL EMBRACE『擁抱』哺乳內衣,有以下四大特色:
1.更美麗: 肩帶有花邊,美麗加分。
2.更輕薄: 輕薄涼感,夏天必備。
3.更環保安全: Oeko-Tex Standard 100安全及信心紡織品認證,對媽媽寶寶更有保障。
4.最齊全的尺寸 (Bravado內衣中第一款有32BC尺碼的內衣)。

01  

Bravado擁抱款有三個顏色,香檳色(膚色滾邊)/白色(粉紅色滾邊)/黑色(紫色滾邊)
每一款的花邊顏色都不相同喔!
首先,我們先從內衣的外觀開始介紹起,正面的外型是採用假兩件的感覺。
罩杯的部分沒有胸墊。

IMG_9927  

肩帶的地方是有滾花邊的設計,一樣有孕婦哺乳內衣的開扣設計
可以單手把扣子解開,不僅達到美觀也方便哺乳喔。

IMG_9929  

背面的部分,花邊一直延伸到背扣的地方

IMG_9930  

內側的背面處的洗標採用印製(取代了標籤式),貼心的小設計讓媽咪不會被布標弄得肌膚癢癢喔~

new_9916  

背片的寬度較絲雅窄,夏天較為清涼

new_9918  

新款Bravado『擁抱』加入了新認證標章!
Oeko-Tex Standard安全及信心紡織品認證
安全的材質,讓媽咪可以更放心的哺乳喔~~

new_9915  

外觀的部分介紹完後,我們就來說說新款哺乳內衣『擁抱』有什麼過人之處!


1. 輕薄材質: Bravado擁抱款哺乳內衣的內衣外層是採用滑面的材質,摸起來更舒服輕透。
此款內衣沒有胸墊喲!怕熱的媽咪會愛上這清涼薄透的感覺。


2. 最齊全的Bravado哺乳內衣尺碼/尺寸:在所有Bravado的哺乳內衣款式中
Bravado擁抱是第一款有32BC的尺寸. 它可以更完整的體貼到每一個體型的媽咪
(QFma賣場的尺寸: 32BC/DE 34BC/DE 36BC/DE 38BC/DE)。


3. 美感設計: Bravado擁抱款哺乳內衣著重內衣的美感,讓哺乳的媽咪也有美麗的特權喔!


4. 隨附加長背扣: 最貼心的是每件內衣都有附贈加長背扣喔!真是太大心啦!!!

 

 

QFma Bravado 哺乳內衣全系列購買: https://www.qfma.com.tw/brand/bravado

 

QFma提供您專業的 Bravado 尺寸建議,請備好您的下胸圍和PP圍(乳頭圍) (公分),
email到客服信箱
service@ibq.com.tw,或者來電客服02-29327580, 0910718921詢問喔!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想要看各款內衣的開箱文,請參考這邊噢!

 

【QFma比較】Bravado哺乳內衣選購指南
[開箱] Bravado絲雅介紹  
[開箱] Bravado原創系列介紹 
[開箱] Bravado璀璨介紹 
[開箱] Bravado哺乳背心介紹 

[開箱] Bravado極樂介紹 
[開箱] Bravado魅惑介紹
 
[開箱] Bravado可洗式溢乳墊介紹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