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雨罩 示意圖 3 logo    

涼爽的秋天即將步入尾聲,伴隨而來的是細雨綿綿的冬季!對媽咪來說,背著小人兒撐著傘兒已經相當不方便了,小人兒還是會被飄忽不定的細雨噴得一身水!真的相當令人擔心小人兒是否會"酷酷嗽"呢~當然有方便的背巾就會有強力配備Infantino防風罩&防雨罩囉!!!讓背巾裡的小人兒一個冬季不濕答答也不皮皮挫呀!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Infantino保暖罩的使用方法吧!其實Infantino保暖罩和Infantino防雨罩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從外圍往裡面繞一圈再扣上外面的釦子即可。

mix  

但是,如果寒流來襲時,夾帶著冷風和細雨,那麼光是一個Infantino防雨罩或是Infantino保暖罩還是會讓背巾裡的小人兒皮皮挫阿~~~這時候,Infantino保暖罩與Infantino防雨罩的貼心設計,讓兩款商品可以接合在一塊兒優!

infantino 示意圖 2  

mix2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Infantino保暖罩與Infantino防雨罩的詳細介紹吧~

mix3  

當然還有一貼心設計,Infantino保暖罩與Infantino防雨罩的下襬部分可以放置小人兒的腳ㄚ優~

保暖罩 完整 攤開 cm  

防雨罩 完整 攤開 new  

當然媽咪們若覺得長度對小北鼻來說太長太寬,也可以將下擺對折扣起來,小北鼻一樣可以包緊緊不灌風喔~~

mix4  

在台灣的冬季總是濕濕冷冷,媽咪要單獨帶小人兒出門總是不方便,怕小人兒著涼,也怕小人兒淋濕,這時候如果可以有方便的保暖罩和防雨罩其實可以省去媽咪不少的煩惱喔~媽咪們可以從這個冬季開始,毫無顧忌的帶小人兒出門遛搭遛搭啦!!!

 

 
2015更新資訊
 
Infantino防風罩由於美國原廠已停產絕
​Infantino保暖罩商品已售完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