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袋(MIT微笑標章)    

繼夏日炎炎IBQ酷涼墊後,QFma團隊再度推出全新自有商品『IBQ背巾收納袋』。好用的背巾可以隨身攜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囉!
但是,媽咪帶小寶貝出門一定都是大包小包的,背著寶寶的時候當然不是問題,但是不背寶寶的時候就需要一個方便的收納空間讓媽咪出門一點兒都不阿雜喔~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明星商品吧!

 

這一次在團隊的重重考量下,幫媽咪左思右想後終於誕生出這個絕無僅有的背巾收納袋~就讓我們來一窺究竟這個收納袋有哪些迷人特點吧~

 

 

  • 手提側背肩背三用:  IBQ背巾收納袋可以手提、可以單肩背,也可以後背,不管是哪一種方法都很方便~

 

mix4  

 

mix  

 

  • 簡潔活潑的設計:  IBQ背巾收納袋,這一次推出兩款花色~有明亮可愛的『藍白袋鼠』,也有繽紛滿版的『彩色灰袋鼠』~

mix2  

 

  • 好摺疊好收納:  IBQ背巾收納袋也可以輕巧地收成小小的方型,節省媽咪的包包空間,可以隨時隨地放在包包裡面呢!

mix3  

 

  • 通過無毒檢驗:  給寶寶用的東西一定要是安全無虞的!因此QFma團隊特別委託MIT微笑標章的檢驗室來檢驗我們的新品,確保每一項材料都有通過檢驗,讓媽咪可以100%安心。QFma團隊對每一位媽咪的保證,不外乎就是要讓大家用得開心也安心喔!

證明1  

證明3  

 

  • 堅持台灣製造:  小小編當起小小探員,去參觀我們的工廠喲!看到每一位師傅用心地一針一線縫製每一個背巾收納袋,小小編真是大大感動啊!每一個背巾收納袋都是全程台灣製造,品質方面都有好好把關不馬虎,從線材、布料到圖案的拓印等等,無非是希望每一位媽媽收到商品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真誠喔!

IMG_0957  

IMG_0956  

背巾收納袋不僅可以讓媽咪攜帶背巾方便,同時也可以當成小背包背在身上,平時攜帶也可以收得小小的不占空間喔~

 

QFma團隊希望可以幫媽咪們做產品的把關,從原料的選擇到商品的設計,秉持著品質的堅持與用心~除了最基本的無毒認證之外,全程『台灣製造』也是我們的堅持點之一!
因此,已經擁有超好用背巾的媽咪是否也需要一個超方便攜帶的『背巾收納袋』,讓心愛的背巾有個家呢?!

 

QFma於2013年12月申請通過"MIT微笑標章"

IBQ背巾收納袋這裡購買 : https://www.qfma.com.tw/brand/ibq/ibq-carrier-accesory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