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被扣的位置對&錯  

後背扣的位置,你扣對了嗎?

 

QFma在路上時遇到很多使用BECO/ERGO/BOBA背巾的媽咪或爸比時,發現普遍後背扣都扣在不正確的位置上!!

許多人不知道後背扣的位置,是會影響背起來是否省力以及背者的舒適度。

無論賣場的哪款背巾,只要是H型背法的後背扣,官方最建議的背扣位置是在背部肩胛骨下方左右的地方唷!

 

許多媽咪或爸比因為單人操作背巾方便,會將背扣的位置扣在脖子處,但隨著寶寶重量越來越重,施力越大,後背扣會整個勒在背者個脖子上,不僅不省力,甚至會造成媽咪爸比們的不舒適喔。因此建議扣上後,請家人或朋友幫您往下移到正確肩胛骨的位置!

後被扣的位置_正確  

施力點沒有正確的話,也會造成肩膀的負重力增加,背起來也會更吃力一些。

後被扣的位置_錯誤  

趕快看看自己的背起來的後背扣位置是否正確,調整一下後背扣的位置,背起來真的有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