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ECO分為兩個系列,一個是雙子星一個是太陽星,

詳細太陽星背巾介紹請參考太陽星開箱文

由於太陽星版型比較大,材質也與雙子星不一樣,太陽星材質以布料為主體,雙子星則是全背巾體是棉墊,因此雙子星可以直接背新生兒(詳細教學可以參考雙子星新生兒教學文章),但太陽星的話就需要另外使用新生兒保護墊唷!

怎麼背呢?

1. 首先,將寶寶放置到新生兒保護墊上並固定,寶寶的屁股是坐在圖片上的那塊凹槽

11  

 

只有屁股是坐在保護墊上喔,腳的話就是自然屈著在外,承自然狀態

2  

2.建議放在床上操作~將寶寶放置保護墊後繫上繩子

3  

3.將背巾腰帶繫好,腰帶位置在腰道髖骨之間。背新生兒時,建議腰帶位置繫在腰部左右。

4  

4.連同新生兒保護墊,一起將寶寶抱起來,保護墊的底部的位置剛好在腰帶上,寶寶則是自然的貼在您的身上,這時後請留意,不用特別將寶寶新生兒的腳張開,新生兒腳本來就張不開,請讓他成自然狀態就可以囉!他膝蓋會剛好頂在媽咪的肚子附近是正常的,或是說可以稍微為打開一些些,剛好有點是類似踩在背巾上的姿勢。

6  

5  

5.最後將背巾順著寶寶的背部扶起後,依自行喜好操作交叉背,或是雙肩背就完成囉。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