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ma近期已陸陸續續努力生產許多的自有商品,為的就是希望許多新手爸媽可以更輕鬆擁有好品質且超優質的商品,當然商品的安全性是經過多項檢測且可以得到保證的,我們最希望就是新手爸媽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使用這些產品,信任產品的優質性安全性。

夏天到了,寶寶的肌膚這麼柔嫩,怎麼抵得過毒辣辣的太陽折磨呢?別擔心!這一次QFma為各位新手爸媽產出一項超優質的商品『 IBQ多功能有機棉UV保護巾IBQ ORGANIC  UV-CUT  COVER』,QFma團隊絞盡腦汁,從產品原料到產品製造過程,一點兒也不馬虎的把關監督,終於讓這項無敵商品誕生啦!!

 

首先,相信大家對有機棉這個名字一點都不陌生,但是也不是相當了解什麼是有機棉吧~小小編現在就為大家解惑吧!

 

★什麼是有機棉?

有機棉基本上就是採用有機農法

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重金屬、螢光漂白劑、甲醛。
非基因改造。
不用殺蟲劑、除草劑、枯葉劑。
環保、無汙染,貼近皮膚也不造成傷害。
經認證核准後才能稱做有機棉!簡單教各位新手爸媽~其實只要認得GOTS(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認證,就是有機棉的意思囉!(文末有認證證明)

UV罩_2  

 

介紹這麼多有機棉的內容,當然我們『 IBQ多功能有機棉UV保護巾IBQ ORGANIC  UV-CUT  COVER』就是用來自土耳其的有機棉以及烏魯木齊有機天然彩棉製成的喲!

 

既然整件都是無染料有機棉為什麼還會有顏色呢?!這是因為有機天然彩棉為不經染色「有機純天然」的棉花,目前顔色只有棕色和綠色兩種。彩棉指天然具有色彩的棉花,是新技術培育而成。有機天然彩棉不僅減少了印染程序,而且保持了棉纖維鬆軟、透氣等優點,特別適合製作與皮膚直接接觸的衣物及床上用品。與傳統棉花相比,由於有機天然彩棉是天然纖維,更適合過敏體質的大人和小孩。全球也只有烏魯木齊和秘魯有生產,可以說相當特別呢~

mix3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 IBQ多功能有機棉UV保護巾IBQ ORGANIC  UV-CUT  COVER』這項新產品吧!以下特色讓您快速了解它喔!

6D8A9655  

保護罩主體會有黑點是為正常狀況~因商品是使用純天然有機棉製造,未做額外加工,黑底是棉花殼喔!

 

原料用心揪感心

承襲QFma的傳統-堅持品質,從布料開始,我們一律選用最佳品質的有機棉材質,布料不僅通過《全球有機棉紡織標準機構GOTS有機棉認證》還有《Oeko-Tex 100紡織品信心認證標誌》除此之外~就連塑膠安全夾扣的部分,還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Made in Japan)的喲!UV保護巾的布料材質也經由《TTRI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檢驗核可,可有效阻隔98.9%的紫外線 (UVA: 99.1% UVB: 98.9),防紫外線等級達UPF50+ A級。

 

6D8A9972  

原裝進口日本製造(MIJ)安全夾扣安全好使用

商品說明_安全夾扣日本製  

商品說明_安全夾扣大陸製  

對比大陸製塑膠夾扣,日本做得更有質感且安全好開關

6D8A9966  

手工針織花增添可愛氣氛

 

 

台灣製造更安心

QFma秉持著做出細緻好品質的熱誠,除布匹原料是土耳其/烏魯木齊進口的紗外,其他部分都是正港台灣製!產品製作的細膩程度和品管的嚴謹,相信讓收到的新手爸媽都會不禁讚嘆呢!

mix4  

腰繫繩-哺乳時可固定綁在背後,避免風吹掀起,安心哺乳

mix5  

底部有設計塑膠扣子, 扣上後防風不走光(哺乳時更安心)

 

 

三種用法好用心

當然這麼優質的產品只有一種用法難免覺得可惜了些,因此 IBQ多功能有機棉UV保護巾有以下三種用法~讓您愛不釋手:

UV罩_3  

1. 推推車也要一起用-在不使用背巾的情況之下,媽咪也可以拿來用在推車上,如此一來,炎炎夏日寶寶在推車內也可以好好眠。

2.正宗搭配背巾一起使用-夏天艷陽高照,寶寶在如此嚴峻的情況之下難免傷了細緻的小肌膚,因此媽咪可以使用我們 IBQ多功能有機棉UV保護巾加強防護喔!

3.餵ㄋㄟㄋㄟ也好用-在平常需要哺乳的時候,媽咪可以拿來當哺乳巾!

 

輕薄攜帶不擔心

mix1  

比照市面上的UV罩~它牌186G  VS  IBQ122G

 

帶寶寶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新手爸媽現在也不必擔心佔空間喔! IBQ多功能有機棉UV保護巾不僅質地輕柔,同時兼具收納方便也相當輕巧。

uv收納袋  

20cm*14cm

另外,包裝還附有一個輕便的小袋子,讓媽咪收納的時候更加整齊美觀。

 

收納袋用途    

 

收到這麼可愛的收納袋到底媽咪可以怎麼再利用呢?

 

QFma團隊不只在商品上花心思,就連外包裝也是絞盡腦汁喔!為了響應環保,也為了給媽咪/爸比最方便與長久的使用,而防雨罩&UV罩收納袋的大小不大不小剛好可以裝一個160ML小奶瓶+一日外出奶粉分裝盒或是一包80片裝抽取式濕紙巾+四片左右的尿布喔!

媽咪可以依照平常收納習慣讓小小收納袋有大大用途~輕便整齊的一小包,讓您出門更方便快速!

 

 

總結全部六大優勢/保證:

六大保證  

 

全體無毒有機棉-全球有機棉紡織標準機構(GOTS有機棉認證

GOTS1  

GOTS2  

GOTS3  

 

 

②材質領有Oeko-Tex 100紡織品信心認證標誌

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

不含殺蟲劑及氯化的 phenoles

在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下測試,不含重金屬、甲醛,或其含量遠低於法例要求

含有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 (pH)

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

不含仍活躍的生物製品 (biologically active finishes)

 

由於嬰兒皮膚非常的嬌嫩、敏感,因此,Oeko-Tex Standard 100中所有的測試專案對嬰兒產品都有最嚴格的規定。舉例而言,Oeko-Tex Standard 100對嬰兒產品中甲醛的含量規定從20ppm降低至16ppm,這個限量規定幾乎等於無法測出的限量規定。這就保證了所有在紡織品生產後整理過程中用到的甲醛已經全部清除。再者,pH值的規定是呈弱酸環境,保證對皮膚友好;對產品的唾液牢度的測試,保證了紡織品上的染料或塗料在嬰兒咬、嚼的狀態下也不會從織物中滲出。

OEKO- TEX  

 

③商品已通過TTRI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證明可有效阻隔98.9%的紫外線,防紫外線等級UPF50+。

upf  

未命名  

 

④台灣製造

IMG_2061_1  

 

⑤人工裁剪親自車縫,工更細

3201  

3181  

3186  

 

⑥IBQ多功能有機棉UV保護巾整件皆為有機天然無染料無染色布料,不含化學藥劑及任何染印過程保證天然安全,對寶寶來說也沒有負擔喔!

 

洗滌方式說明:

請使用冷水(30度C以下水溫)、溫和洗劑(如寶寶專用),請勿使用漂白水等侵蝕性強的清潔品,建議手洗。
可以輕扭
建議平放
請勿乾洗
不可烘乾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