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3  

法國空運來台的全新品牌哺乳內衣Cache Coeur(凱莎爾)台灣媽咪也可以輕鬆選購囉~暨莉莎款之後,接著跟大家介紹基本入門款『Illusion(夢幻款)』,
這一款講求的也是舒適感以及喜歡包覆感強一點的媽媽一定會喜歡的款式喔!

 

那我們就來揭開法國來的內衣神秘面紗吧!從外觀看起,『Illusion(夢幻款)』的蝴蝶結裝飾為內衣增添了幾分可愛色彩,肩帶一樣有線條圖樣設計,就算露出來也一樣美觀可愛喔!上胸部分則有蕾絲做點綴,而舒適的重點則在於無縫設計,達到完整的包覆感。是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哺乳內衣喔!

IMG_3708  

穿法部分則一樣是後扣式的穿法,兩排四格扣式背扣,對以往款式下圍的容納度也多一格距離,勾勾則是漂亮的藍色。

IMG_3585  

此款內衣雖然有一點厚度穿起來包覆感很好,對激凸問題不是很敏感的媽咪基本上可以不用另外加胸墊喔!但是,因應台灣媽咪沒有胸墊還是較沒安全感,QFma特別幫大家準備了胸墊,出貨會一併附上喔! 夢幻款很貼心有做放置胸墊的夾層,媽咪可以方便使用喔。

IMG_3589  

那麼既然它是哺乳內衣,就來跟媽咪介紹哺乳時要怎麼使用吧!哺乳時的釦子模式跟我們熟悉的Bravado絲雅很像喔!都是從下往上打開(扳開)的方式,非常簡單上手。

IMG_3588  

簡單完成開扣。

 

產地與材質:

mix4  

來自法國的Cache Coeur(凱莎爾)『Illusion(夢幻款)』產地則是歐洲葡萄牙。成份則是91%尼龍7%彈性纖維2%聚丙烯。建議媽咪手洗或機洗水溫30度以下喔!

MIX3  

 

 

尺寸怎麼挑?(PS夢幻款的版型比較偏合身喔~)

Step1:首先,媽咪要先量您的下胸圍(胸部下緣/胸部最小圍)與PP圍(乳頭水平位置/胸部最大圍)對照出您的尺寸後再對照第二張圖的內衣尺寸喔!

PS建議穿著內衣時不要有胸墊的狀態下丈量比較準喔~

 

11  

尺寸表1  

 

Step2:依據上圖給的內衣尺寸您可以選擇凱莎爾您所穿的正確尺寸。

PS因每個人身型不同,尺寸僅提供給您參考,媽咪可以斟酌選擇喔!(尺寸小於32C都選S號就可以囉~)

尺寸表2

 

 如果不確定尺寸的媽咪,也可以先用布尺量好您的下胸圍和PP圍(乳頭圍)
   來信 
service@ibq.com.tw 或者來電客服 02-29327580 ,我們很樂意可以給您建議唷! 

 

凱莎爾夢幻款vs Bravado絲雅

mix5  

側邊設計夢幻款較絲雅款包覆力強,可完全包覆住媽咪擔心的小肉肉喔。

mix6  

哺乳輔助帶上夢幻款較絲雅款有穩定度,就算哺乳時也不會再只是一條細繩飄阿飄喔~

6D8A6562 (1)    

夢幻款上胸部分則有蕾絲包邊,讓媽咪穿起來也是自信又漂亮。

 

以上就是法國凱莎爾夢幻款的介紹囉~無縫設計讓喜歡包覆感安全感強一點的媽咪達到舒適效果,相信您一定會愛不釋手!

 

=====================================================
法國Cache coeur 夢幻款哺乳內衣 這裡買:  https://www.qfma.com.tw/brand/cache-coeur/cache-coeur-illusion

======================================================

 

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給客服:  service@ibq.com.tw
也可以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or 來電02-29327580洽詢唷!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未命名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