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法國凱莎爾的孕哺兩用內衣主打浪漫風格,除了之前先介紹給大家的莉莎款外,這次QFma團隊又幫大家帶回一款兼顧高貴華麗又舒適的Magic魔力款。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即便孕期或產後哺乳,也要隨時讓自己從內而外都是美美的。

 

望眼一般的哺乳內衣,可能大多都著重在機能上,要顧及舒適度或是方便哺乳,進而省略掉外型的設計,相較於一般內衣的外型,就相形失色樸素單調好多,讓媽咪在度過整段孕期後,不知不覺少了不少女人味而不自覺呢!

2  

台灣許多媽咪產後上班,想要穿有鋼圈的內衣,希望能集中胸型,又要能方便哺乳,同時又能漂亮的內衣,凱莎爾魔力款就是個非常棒的選擇哦!讓您穿起來100%魅力四射 。

3  

 

Magic魔力款走的是高貴典雅風,胸前精緻的珍珠綁帶蝴蝶結點綴與蕾絲薄紗罩杯設計,穿起來讓媽咪看起來增添了美艷的優雅感!本身材質輕薄舒適,鋼圈的設計提供乳房良好的支撐性與集中效果,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魔力款的細節介紹~

4  

5  

罩杯是精緻的閃亮刺繡薄紗,再加上珍珠的蝴蝶結點綴高貴不貴!

6  

 

兩側罩杯絲綢般的纖維,觸感柔軟透氣~兩側緞面摺層設計再幫內衣增添典雅氣息。

7  

 

有別於一般鋼圈內衣的壓迫不適,凱莎爾的彈性鋼圈使用天鵝絨包覆,給乳房最大的支撐度跟包覆感,較寬的鋼圈設計適合任何胸型,且親膚舒適不壓迫呈現出完美的胸型。

8  

 

高雅的專業磁扣設計,使哺乳的時候更方便,方便單手解開不手忙腳亂!還有獨特卡榫設計,確保磁扣不會走位或是鬆脫喔。

9  

 

裡層的肩帶同樣有連結罩杯的設計,是使用彎月型的設計,貼合罩杯且是純棉的設計,所以穿起來吸汗又舒服,不會覺得多了一條帶子卡卡的!

10  

 

魔力款肩帶設計是可露式的皺褶緞面高質感肩帶,即使不小心露出來,或是穿斜肩衣服,也可以完美的搭配,增添時尚感。

11  

 

內衣材質大部分以絲綢的超細纖維,提升整體光澤,觸感滑溜不刮皮膚。

12  

 

下圍四排後背扣設計,可以依照每人的身材變化微調,貼膚面的地方也是使用天鵝絨材質,呵護媽咪的每一吋肌膚。

13  

 

魔力款亦有提供兩款內褲的選擇,材質也是好得沒話說!粉藕色,滑溜柔軟~整套穿起來讓您甜蜜誘人。

14  

15  

16  

 

此款是中腰孕婦內褲

17  

18  

 

此款是三角褲設計,是低腰內褲,可依自行喜好款是斟酌挑選哦!

 

補充一個小提醒!

19  

 

此款三角低腰內褲的蝴蝶結設計非在正中央~不是瑕疵商品哦,請媽咪們放心選購。

 

◎重要資訊:內褲屬於非常親密衛生用品,一旦確認選購後就無法退換貨囉!

 

因此要麻煩媽咪要選購內褲商品時,務必先拿布尺確實測量自行手邊有的內褲攤開平量褲頭與褲檔的兩個數據,對照網站的尺碼標準建議後選購哦。

 

●內衣尺寸的選擇的部分,媽咪們可以先測量您的下圍與PP圍~

20  

然後對照下面的尺寸表找尋您對應的尺寸就可以囉

21  

 

如有尺碼問題,不知道該如何選購的話

 

QFma團隊可提供您內衣尺碼的建議,請提供PP圍(乳頭那圍)與下圍(內衣扣那圍)的公分尺碼,以及您目前懷孕的週數或產後狀況E-mail致客服信箱service@ibq.com.tw,或是來電客服詢問都可以喔!(尺碼僅供媽咪參考唷)

====================================================
法國Cache coeur 魔力款哺乳內衣 這裡買:  https://www.qfma.com.tw/brand/cache-coeur/cache-coeur-magic

=====================================================

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給客服:  service@ibq.com.tw
也可以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or 來電02-29327580洽詢唷!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