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oba全新升級4G款,改善媽咪爸拔在新生兒階段不可直接使用揹巾的問題。

打破先前以來新生兒直接揹的款式只有Beco雙子星以及Ergo全階段式等兩款,現在媽咪爸拔又多了一個選擇囉!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新款Boba 4G款吧!

IMG_7878  

包裝輕巧了不少,是瘦長的包裝盒喔!

001  

在外觀上4G與3G最大的不同點為4G款多了一個小坐墊,小坐墊的功能在於給新生兒坐在揹巾內有輔助的功能喔!

002  

圖1的方式是給新生兒約3.2kg到4.5kg時小屁股坐的小小座位,圖2則是給4.5kg到7kg的稍大一點的寶寶坐的喔!

但若寶寶已超過7kg基本上就可以直接坐落在揹巾內不需要小坐墊囉~

003  

這一次Boba 4G釦鐶都全面升級壓上自己的LOGO囉!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004  

當然貼心的設計不只如此,Boba 4G也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收納一些小物,大小約可放一隻IPhone6 plus。

IMG_7868  

而Boba 一如往常的釦鐶都是做可以雙向調整使用的喔!拉緊後也可以將多餘的繩子捲起收納整齊,感覺就會乾乾淨淨的喔!

IMG_7874  

揹起來後寶寶腿部一樣是呈現一個M字型,兩腿平均長度且坐穩於揹巾內喔!

若太陽較大或者想要遮風時,這時候也可以將帽兜拉起釦在肩帶上方俐落輕巧喔!

005  

而側面跟後面揹起來後的重點則是側邊需拉合,讓寶寶不會從洞口溜出來~很貼心的是側邊拉繩有兩條!想拉哪一條都沒有問題的~

而後方的橫釦到底應該在什麼位置呢?最舒服的位置當然就是在腋下下方了,而且後方是可用滑軌的方式移動,是可以方便移上移下到合適的位置,因為若橫釦太高會壓迫到頸部後方,會造成媽咪爸拔脖子勒頸不舒服。

IMG_7877  

若帽兜不需使用時,是可以將他收納至上方小口袋有拉鍊可以拉起又甚至是可以拆卸的!那麼多出來的口袋就可以拿來裝寶寶的奶嘴阿紗布巾等等小物喔!

006  

另外4G大升級的地方為,下擺長度加寬,從原本的29cm變為33cm,讓寶寶坐得更舒服更寬敞~側身包覆上則是從40cm變為41cm喔!

81BBVXzlefL._SL1500_  

Boba4G款共有兩種揹法,前揹與後揹,限重上Boba 4G前揹可從3.2kg到13kg,但新生兒3.2kg-7kg前都需搭配裡頭的小坐墊使用。

81hS1H0gPsL._SL1500_  

後揹則可從9kg-20kg喔。

143028432306800360ce  

對於一些小細節部分,例如:揹上揹巾要怎麼揹包包呢?是不是會一直滑落呢?Boba也替媽媽想到囉!如同先前的3G揹巾都有一個防滑設計,揹上揹巾後,您可以將包包肩帶覆蓋上釦住,這麼一來包包是不是就不滑落拉~

1413473521a462397dacd  

而針對省力程度再加強部分,腳踏墊則可以讓寶寶自己也分擔一些重量,莫約寶寶到一歲半之後,可以學會自己踩住腳踏墊時,這樣一來就可分散媽咪爸拔的負擔喔!

detail  

最後附上總整理,可以快速了解Boba 4G的所有特性喔!

 

 

『Boba wrap包裹式揹巾』

Boba 揹巾系列裡頭還有一款非常適合新生兒可以直接使用且包覆力及彈性都非常良好的款式,就是『Boba wrap包裹式揹巾』。

此款較為人稱道的就是材質舒適柔軟、可以摺疊成相當小的樣子攜帶方便、可以緊緊貼合且舒適。

01  

使用方式上也非常簡單,雖然長度方面較長,但卻可以繫上後維持同樣的樣子於身上,揹上或卸下都相當方便的喔!

① 先找到標籤的正中間對準胸前的位置。

② 分別左右兩邊帶子往左右肩膀拉上繞至於前胸下。

③ 這時候兩肩各有一邊的肩帶披掛於前。

④ 下一步則將兩肩帶都往胸前有LOGO的布面塞進去。

02  

接下來就在肚臍左右的高度打一個叉叉並於背後再繞一個叉叉回到前面,前方叉叉的高度取決於寶寶的年紀大小,較小的寶寶則可以打高一點喔!因為您必須揹起寶寶後是可以親到他的頭頂的高度喔。

IMG_7418  

接下來是非常關鍵的重點喔!回到前方之後的帶子您必需很扎實的打『兩個結』以確保安全性喔。

04  

接下來將標籤的外層布往下來,這樣一來寶寶才可以輕易坐進揹巾內喔

05  

分別將左右兩層布面拉開讓寶寶屁股可以安穩坐在上面,一邊完成後再換另一邊喔!

06  

並將當初下拉的外層有LOGO的布面從寶寶腳下拉出來並往上包覆,穩穩包覆住寶寶整個身體。

IMG_7424  

這樣就完成Boba wrap包裹式揹巾的揹法囉!

IMG_7916  

使用的年紀可以從新生兒(早產兒)一路到16kg喔!(約三歲)但隨著寶寶越來越大媽咪爸拔會比較不舒服喔~通常比較建議媽咪使用包裹式揹巾到一歲左右,隨著寶寶越來越大而揹巾需求依然強烈的話,這時候則可以選擇釦鐶式揹巾(Beco系列 Ergo系列 Boba3G/4G等等),這樣一來可以大大減輕媽咪爸拔的負擔喔。

1-boba wrap關鍵特點  

同時也附上總整理,讓您快速了解Wrap的優點喔!

2-BOBA比較表與-wrap主要特色-2  

看完落落長的一大篇文章,是否還有一些不太了解呢?這邊有一張大表格詳細說明Boba三款揹巾的優缺點喔!Boba總共出了三款揹巾也做出了詳細比較表,提供媽咪多樣化的選擇,找到適合寶寶與媽媽都適用的揹巾喔!

 

 

====================================================
Boba 4G
揹巾 這裡買: https://www.qfma.com.tw/brand/boba/boba-4g

Boba Wrap包裹式揹巾 這裡買: https://www.qfma.com.tw/brand/boba/boba-wrap

 

=====================================================

 

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給客服:  service@ibq.com.tw
也可以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or 來電02-29327580洽詢唷!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