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DO孕哺內衣~ 
2010 / 3 / 11 
 
去年生QQ前,半信半疑跟團買了BRAVADO, 
說真的,價格不低,但生完後穿了幾次,真是沒想到實在太太太好穿了啦!!

我很後悔當初只有入手一件而已, 
Y拍賣家賣的價格雖然比我當初入手的便宜,但還是想請朋友幫忙從美國帶回來, 
畢竟Y拍一件還是要1900元以上啊!!~ 
朋友在那頭得知,二話不說馬上幫忙,他更乾脆,直接找了廠商。

只要登記滿30件,每件就是 1650 元!! (兩件以上含運費) 
這麼划算的事情,當然趕快來BBH報馬。 
希望找同樣也想買BRAVADO的哺乳媽媽們一起來團購。

不過,缺點就是沒辦法馬上拿到喔! 
要等朋友手拎回台灣,大概是四月初的時候喔! 
很急著要用的媽咪,麻煩請找別的賣家嚕~ 
還有還有,如果很在意外盒會破損的媽咪,也請找別人喔~ 
因為運送途中,或多或少都有可能會有損傷,但當然內容物一定是全新不會有問題的喔!

 

我要買的是這款:

BSS-Ivory-170x200.jpg 

尺寸表: 
SIZE.jpg 


需要的媽媽,請在我留言版登記喔! 
不用先付錢,等貨到了我再通知您匯款,但拜託拜託,不要放我鴿子,要先墊錢已經很苦了~ 
大家都是想要省錢的媽咪,互相幫忙喔~ 感恩感恩!


顏色是: 黑. 白. 膚 三種 
尺寸是: S. M. L. XL 四種

1. 花名 
2. 顏色+尺寸+數量 
3. E-mail


例: 
1. 阿花 
2. 膚 S 2件 
3. qwertr@fesg.com

 

需要別款的話,我也可以幫忙問啦~ 不過還是以這款The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 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