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更新!> 9/9收到貨了~效率超快的!所以今天已經全部打包完畢也已經全部寄出囉!

<8/26更新!> 我們成團囉!(灑花轉圈圈), 本團831收團!謝謝~^^  
(*有很多媽咪來信詢問秋冬新款何時會公告, 我已經催促廠商, 但以歐洲人的速度, 我猜至少要再等一個月...,
所以秋冬新款有興趣的媽咪, 我們再來開二團好嗎?)

 

話說,FF開始學走路了。

其實省錢媽媽我,根本不想幫他買學步鞋,因為他可以穿QQ小時候的就可以了。
但,當時人家送的三雙,0-6m的已經太小,6-12M的因為實在年份過久,外面的貼皮通通剝落,真的很難再給小孩穿出門;
12-18M的還太大,而且這雙以前幾乎天天穿,基本上已經很舊很舊了。

P1010653.JPG 
是真的很舊了吧~

 

 

百貨公司隨便一雙真皮學步鞋都要1380, 1580, 這種價位只有在選禮物送人的時候,我才買得下手,
學步鞋這種東西,說實在的畢竟也是過渡性商品,既然沒辦法穿QQ以前留下來的,那我只好轉向Y拍。

上禮拜跟Y拍很有名的手工真皮學步鞋賣家買來一雙,想說撐著穿,沒想到,一收到商品,那個品質實在讓我覺得不能苟同....

是說,一分錢一分貨沒有錯,但是顏色色差很嚴重也就罷了,整雙鞋子顏色非常不均勻...
好啦,三百不到的鞋子,反正穿了也會髒,應該也看不出來,默默地我也應該可以收下,

可是..  翻到鞋底!! 脫線脫得這麼嚴重,整個根本沒有車好啊.... 這叫我怎麼拿給小孩穿咧?

DSCF9895.JPG 
剛收到馬上就辦退貨了...  囧

 


本來QF拔一直勸我別開這團,因為鞋子款式很多,可能會很亂,目前又已經有Bravado和Hipseat兩團等待交貨,
再來一團把自己搞得快要爆肝,又沒賺幾毛錢,沒甚麼好處,幹嘛這樣?

這雙是以前人家送給QQ穿的,距離有三年了,皮質感還是超好的!

page2.jpg 

page1.jpg 

 

本想如果Y拍買來的學步鞋還堪用,那也就罷了,如今收到這樣品質的東西,
讓我只能說...
拼了! 來吧!我們再來團學步鞋!!
(但也許就只會有這團了吧~ 因為開這團也還是為了買一雙給FF用的啦! XDD) 

規則: 滿20雙成團,每雙--- 元含國際運費. 關稅. 台灣運費。(兩雙----元含運)
(含塑膠透明shooshoos logo提袋)
 

 

Shooshoos 真皮學步鞋介紹:

產地︰南非開普敦
 

★100%真皮學步鞋 透氣不腳臭 
★安全無毒天然染料 不怕寶寶啃咬 
★無鞋帶設計 不易絆倒 
★天然棉線車縫 連細節也天然 
★英國Mother care集團獨家合作之學步鞋品牌 並於全球直營550店舖熱烈銷售中

 

材       質:100% 柔軟真皮
品   牌:英國
尺   寸: S / 適合年齡 0-6個月 -鞋底長度11公分,適合腳長10.5公分
               M / 適合年齡 6-12個月 -鞋底長度12公分,適合腳長11.5公分
     L / 適合年齡 12-18個月-鞋底長度13.5公分,適合腳長12.5公分
     XL / 適合年齡 18-24個月-鞋底長度14公分,適合腳長13.5公分

※ 如何量尺寸:
1. 請讓寶寶站立,注意腳指不要捲起,量大拇指尖端到腳後跟的距離,此為寶寶的腳長。
2. 寶寶的腳長加0.5到0.7公分的空間,即是合適的尺寸。
3. 要記得定期檢查寶寶尺寸的大小喔!

 

◆『ShooShoos』品牌緣起:

來自大英國協,以運動鞋製造聞名的Lemkus家族,市場遍及世界各國,在與小兒骨科醫師合作之後,開創了「Shoo Shoos」嬰幼兒鞋品牌,強調以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材質,和最符合寶寶人體工學的設計,提供0~2歲寶寶的小腳最安全、舒適的環境,讓媽咪的小寶貝自然快樂的成長。
「Shoo Shoos」結合了最瞭解寶寶生長所需的專業醫師建議,並採用了舒適的全真皮材質和安全的無毒天然染料,因此推出至今,已經在歐洲、美洲、加拿大等地,受到上百萬位媽媽的青睞,創下極高銷售量。同時,全商品共有4個尺寸,更有超過20幾種系列的款式,且不斷推出獨特的新品,讓每個媽媽心中的寶貝都能健康安心的長大,還能從小就開始培養寶寶的個人時尚品味喔!
在台灣,Shoo Shoos一樣與兒童醫師合作,隨時提供媽咪們對小寶貝踏出探索的第一步的最適當的建議,讓你的寶寶擁有最好的諮詢與守護!

☆超舒適!鞋底都柔軟~100%真皮的baby學步鞋☆
跨出寶寶自在的成功第一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找尋一雙讓寶貝舒服學走路的學步鞋,是全世界爸爸媽媽的期盼!當寶寶踏出人生的第一步,自由自在地感觸著地面,開心地用微顫腳步感覺著新鮮無比的世界時,
就影響寶寶將來的成長發育,因此選對一雙好鞋,就等於幫寶寶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寶寶健康長大的關鍵
 來自大英國協的Lemkus家族,與小兒骨科醫師共同研發創造了這個可愛體貼的品牌『ShooShoos』,
 強調以「全真皮的舒適材質」及「安全的無毒天然染料」,和「最符合寶寶人體工學的設計」,提供0~2歲寶寶的小腳最安全、舒適的環境,讓學步期間(同時也在長牙)愛捧著腳ㄚ啃的寶寶也安心無虞。

多種系列設計款式
 媽咪可以隨心所欲幫寶貝挑選喜愛的服裝,搭配『ShooShoos』高品質與原創性設計的學步鞋,4種尺寸簡單易挑選,體貼寶寶的學步成長,給寶寶愛心滿滿的呵護,在巍巍學步的幼兒階段陪著小寶貝穩穩地、柔軟地踏出人生第一階段的希望步伐……讓我們在一旁悄悄的守護、加油---『寶˙貝˙向˙前˙走!』

 

 

 

男生款 :

Shooshoos boy.jpg 

 

 

女生款:

Shooshoos girl.jpg 

 

每雙---元含運。(兩雙1xxx元含運)

團購請按我

 

若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Email給QF麻:ibqcompany@gmail.com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