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白  

為什麼需要心型保護毯呢?

新生兒在脖子硬挺前,需要使用心情保護毯支撐寶寶,ERGOBABY背巾的版型也較大,新生兒又小又軟無法直接使用背巾,因此需要一個心型保護毯將寶寶包覆支撐喔!

建議四個月以下的寶寶需要加購使用,但實際仍是以寶寶的體型大小與發育為主喔!

IMG_1513  

第一步:將寶寶放進心型保護毯,寶寶的屁股坐在元寶上面,腳是在外面的喔!然後將繩子扣上拉到合適的緊度,完整包覆新生兒。

IMG_1514  

第二步:將背巾繫上,腰部繫緊,位置約在腰部到髖骨之間最為適宜。

IMG_1515  

第三步:連同心型保護墊,將寶寶抱起來,保護墊底部放在腰帶交界處,將寶寶的自然打開,如新生兒腳無法打開,就讓它自然曲著就可以囉,他膝蓋會剛好頂在媽咪的肚子附近是正常的。

 IMG_1516  

第四步:將背巾拉起來背起,在請第二人幫您將背巾的後背扣扣上固定,調整雙肩帶的長度即完成。

IMG_1517  

完成!!

IMG_1520  

(補充:由於我們是使用娃娃示範,娃娃的四隻無法正常彎曲,因此背上去的樣子無法以完美的呈現,請包容)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