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事隔3年,終於又讓我們盼到美國製的雙子星了!!  (除了產地是美國之外,所有材料也都是來自美國喔!) 

2015是BECO十周年慶,從今年三月起,每月推出一款限量的新花色! 而且限定"北美地區"販售..
早在去年我們得知這個消息後,就馬上跟BECO原廠要求無論如何一定要保留數量給台灣的捧油!
但限量的事實總是殘酷的,這些花色的數量真的都非常有限,並且售完就不會再有!
有喜歡的馬麻請要把握機會啊~~~

雙子星限量款的部分,背巾反摺後都可以再正面看到一個繡上的10年慶LOGO圖案喔! 
另外,每一個外盒上都穿了腰帶,上面有一段老闆娘Gabby的可愛10週年感言 XD
IMG_8279  

打開盒子內,除了說明書之外,還有一張特別的10周年慶卡片~~
IMG_8280  


而每一條背巾內側,更有她親手寫上的批次號碼! 每一條都非常特別與獨特!

IMG_8277  

以下是每個花色分別的介紹~

 

三月份的花色是 : 奧林匹亞 (REPREVE) (已完售)
Zkn1-5OGxfKVTv4LKv7upazKLL_ToIAel2taiQ9Eu8I    

由於是第一個推出的花色,BECO特別選用環保素材來製做這一條具有紀念意義的背巾
Repreve是一家使用環保素材來生產環保纖維的公司,每一條Repreve雙子星是由五個回收寶特瓶製成

有關於Repreve公司請參考: http://www.repreve.com/about
  

Repreve  

奧林匹亞的實品為整條用紗線織成的圖騰,顏色的部分為"米色"與"灰藍色"相間,整條背巾無染色製成
內面的部分為深藍色棉質布料。

 IMG_5861.JPGIMG_5501.JPGIMG_5856.JPG  

這裡買 >> 雙子星限量款 

 

四月份的花色是: 鳥語花香(純棉) (已完售) 
  y881HXpddu8mOmoN3HvgLHnz9OYgYSZ1ct0m7IP7_dk  

花紋的部分是以黑色布料為底,上面印製銀色與白色小鳥,交錯以白色黃色泡泡圖案呈現出春天的熱鬧氛圍
背巾本身觸感滑溜,有別於其他花色。

 IMG_5494.JPG IMG_5850.JPG  

 這裡買 >> 雙子星限量款 

 

五月份的花色是: Bus光年(純棉)
busride     

 

花紋的部分是以藍綠色布料為底,上面印製墨綠色的公車圖案,相當童趣!
背巾實品觸感較類似紗布巾的觸感,並且因為布料的關係,或多或少會有小勾紗的狀況發生喔! 
(因為幾乎每條都有這個狀況,所以此部分不在保固範圍內也不是瑕疵,敬請見諒) 

 IMG_5503.JPG IMG_5504.JPG IMG_5852.JPG
這裡買 >> 雙子星限量款 

 

 

九月份的花色是: 普西芬妮 (REPREVE)  

 y1on_2tfk0_1q1qEVNlwaEX2DJ0x07t6HLFXXspCG_M  

 IMG_5854    IMG_5507      IMG_5864    

 

普西芬妮的實品為整條用紗線織成的圖騰,顏色的部分為"米色"與"藍綠色"相間,整條背巾無染色製成
內面的部分為灰色棉質布料。

 這裡買 >> 雙子星限量款  

 

 

=====================================================

 

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給客服:  service@ibq.com.tw
也可以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or 來電02-29327580洽詢唷!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未命名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