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Toddler-trio-Martin-Webber-Family-2-Family-0078.jpg 

 

常會聽到有媽咪爸比問說~
我的寶寶才四個月已經8kg了,這樣背巾是不是很快就不能用了?
寶寶有胖胖腿,坐在背巾裡面腿會不會卡卡的?
寶寶大了,背巾包覆性會不會不夠啊?
為了解答大家的問題,地表最強 - BECO全新的大寶寶背巾來囉~

1.jpg 

背巾生產小故事~

 

其實為什麼會有大寶寶背巾的產生呢?現在網路發達,很多媽咪都會在網站上開創不同的社團,分享生活點滴,詢問教養問題,當中,有些媽咪發現,雖然家中的寶貝長大了,但還是很黏媽咪,甚至到了7、8歲,還是會想要媽咪爸比抱,於是她們使用原有的背巾去進行加工改造,讓原本只承重到十幾二十公斤的背巾,能承受更重的重量!同時也常可以看到有些病患,因著疾病的緣故無法自由活動,出門需要家人幫助,抱著出門或是背著出門是常有的事!BECO看到這些媽咪與病患的需要,所以有別於一般承重的背巾,可以承重到27kg(60lbs)的大寶寶背巾產生了!

那接下來,我們馬上來看看大寶寶背巾的開箱吧!

外盒:

 

這次的外盒與過往的不同,全新改版後看起來超專業,外盒的背面還有背巾的分解圖呢!

2.jpg 

而且盒內不只有說明書,還附有一張小卡,讓人感受到BECO原廠的誠意!

3.jpg 

這次新到的花色總共有6個:

4.jpg 

背巾各部分分解說明:

5.jpg 

為了讓媽咪爸比背大寶寶的時候仍可以保持一定的舒適度,特地在肩帶軟墊的部分加厚(2.5cm厚),背起來更舒服~ 

6.jpg

而為了要使用到寶寶體型比較大的時候,所以版型整個變大再變大,以提供寶寶更好的包覆性,讓媽咪爸比背的時候不用擔心寶寶會掉出來!

7.jpg 

8.jpg 

當寶寶的重心與媽咪/爸比越近,背起來越輕,但是隨著寶寶體重變重,有時候側面的調整帶已經拉到拉不動了,可是跟寶寶之間好像還是不夠貼,這時候微調的扣環就會顯得很方便,因為只要輕輕一拉,與寶寶之間的距離馬上就拉近了!

9.jpg 

在背巾的正面與腰帶上都有小口袋(正面小口袋為可拆式),這樣如果只是要下樓去買小東西,就不用再額外背包包了!

10.jpg 

大寶寶背巾在兩側與腰帶的扣環同樣是使用三點式安全扣,為了避免誤觸的危險,需要使用兩手同時按壓三點才會打開唷

 

11.jpg 

而大寶寶背巾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側面扣環的地方有多一塊梯型小布,讓扣環不會直接與寶寶磨蹭,十分貼心的設計!

12.jpg 

這次腰帶的地方有特地增加縫線,這樣腰帶就可以摺進來,讓背巾收起來的時候可以更小~

13.jpg 

而較長的繩尾一樣有鬆緊帶的設計,當背好之後,只要從繩尾往上捲,最後將鬆緊帶反套,就可以固定,讓繩尾不會一直甩來甩去喔!

14.jpg 

帽兜的部分,這次在設計上有新的改良,原本都是使用扣式的,這次改成鬆緊帶式,可以自由方便地調整帽兜的大小,讓不同體型的寶寶都可以適用!

15.jpg 

背巾可以前背與後背

16.jpg 

而前背可以使用交叉背,對於單人操作來說非常方便喔!也可以H型背,若有別人幫忙,只要扣上後背扣就OK了!

17.jpg 


大寶寶背巾歸納總結:

優點~
①可以承重到27kg(60lbs),85%以內小男孩體重27kg時約6歲8個月。
②交叉背方便單人操作。
③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設計。
④口袋的設計讓出門更方便。
⑤帽兜的設計讓寶寶出門遮陽或是小擋雨都方便。
⑥背法:前背/後背(皆是面朝媽咪/爸比)。

缺點~
①四個月內的寶寶不能使用。
②不能讓寶寶面朝前。

 

 

P.S. 另有美國製的美國限量款共11個花色,版型與操作使用方式都是一般款相同,不同的地方有三個~
①商品包裝是同花色拉鍊布袋
②帽兜是扣式的不是鬆緊帶式
③側面扣環下沒有梯型小布喔

_展開圖.jpg 

訂價是$6,370,若有需要購買,請洽我們客服~


=====================================================

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給客服: service@ibq.com.tw
也可以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or 來電02-29327580洽詢唷!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未命名  

 

arrow
arrow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