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7.JPG 

自從接觸到Bravado以後,我一直對這款孕哺背心相當有興趣!
一直到前不久的團購,才鼓起勇氣購入一件試穿看看~

IMG_1201.JPG 


今天來做試穿推薦說明嘍~~
這款背心,材質是偏厚的彈性棉布料,我覺得很好穿!~
個人覺得會很適合夏天,因為只要穿這一件就好...
裡面就不用再穿內衣嘍~^_^

IMG_1168.JPG 


在家穿小背心,外出的時候搭件小外套,下面搭配牛仔褲. 短褲. 短裙都很有型~
重點是很方便!~

帶小孩要出門已經是手忙腳亂,打扮好小孩以後,自己只要隨手抓一件小外套套上即可~
超方便的!!~ 

IMG_1181.JPG 


其他角度的照片:

IMG_1170.JPG 


大家應該會很關心支撐力和包覆性的問題吧?!
別擔心,穿這件感覺一點兒也不像沒有穿內衣,支撐力相當好!
而且超舒服的。

包覆性也很足夠,感覺就如同穿上內衣一樣呢~~


唯一讓我比較不習慣的地方是釦子的部位

IMG_1204.JPG 

她的肩扣設計和孕哺無痕內衣不同,已經太習慣孕哺內衣肩扣的我,花了一下下的時間才能適應這個扣法,
不過一切都無傷大雅!


因為今年夏天,我就靠他啦~~~ ^_^


五色各尺寸熱賣中,請到這邊登記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q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